close
4月初我參加BloggerAds行銷廣告體驗
原本抱持著試試看所以才報名
哪知道採到狗屎的我抽中
為期一個月的第二代纖Q糖體驗
廠商打電話告知我抽中的時候我還稍微楞了一下
直想易珈生技我映像中沒有填任何問卷調查阿
直到宅配司機來案電鈴收到2大箱包裹才知道
原來是我抽中了第二代纖Q糖體驗為期一個月的試吃活動
廠商很大方的提供500個名額
每個人1個月14盒【免費試吃】



 

纖Q 代謝達人
食用方式:午晚餐前個一顆

 

 

纖Q 超油切達人
食用方式:午晚餐前個一顆

 

 

纖Q 澱粉切達人
食用方式:午晚餐前個2顆

 

 

纖Q 燃燒達人
食用方法:一天2次、每次3顆

 

 

中、晚餐前10分鐘食用

 

 

平時零食一天2次、每次3顆

貼心的廠商還附贈了為期一個月的飲食記錄表

前幾天有點不習慣每天記錄所有吃進去的東西

幾天後也就慢慢的習慣了

哪個女人不愛漂亮

漸漸的習慣記錄每餐的食物



纖Q糖

口感跟一般市售的水果軟糖沒啥兩樣

酸酸甜甜的

重點是甜而不膩



要維持美妙的身材不二法則還是

控制飲食習慣/運動/作息正常


感謝廠商提供我為期一個月的體驗試吃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方的連結去參考看看喔

Q王國http://www.365biotech.com/


以上文章為個人體驗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創皂‧新生活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