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分:山茶花油.茉莉花水.簡易乳話劑.三仙膠.Q10.B5 .抗菌劑.粹取液





女人就是這樣,碰到愛用的東西就會不斷的重複使用

其實我也做過其他花水的乳液.....

不過我做完都丟給老闆擦....因為我無法抗拒茉莉花水的味道

老闆真可憐,要當我的實驗品,還要當我的垃圾桶....

老闆自己也很樂意

每天洗完澡就乖乖的拿花水噴臉〈還會自己挑選味道),擦乳液.擦保濕凝膠.

看我在敷臉還會叮嚀我記得調他的,他也要敷....

現在的男生也這麼愛水嘛??? 尤其是上了年紀的男人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★創皂‧新生活★ 的頭像
    ★創皂‧新生活★

    ★創皂‧新生活★

    ★創皂‧新生活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